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说说听听

说和听是一门学问, 人类跟这个社会沟通的一门学问.

当我们想知道某件事. 表达某些东西. 我们会通过"发"问, 向这个世界传达信息...

而通过听 ..来向这个世界"吸"收信息...

"发"的多, 未必代表"收"的多..

然而当我们无法做到"发"一 "收"百的程度..甚至于“发“一”收“十 

我们只能努力通过"发“百,"受”十 ,甚至”发“千"收“十的方式。。。 

所以我的朋友, 原谅我的话多, 那代表了我的求知欲多。。。

原谅我的无能, 只能通过“发”百, 甚至发“千”来得到“收” 十 , 甚至于“收” 一的方式来换取我那卑微的知识。

然而我愿意用这种笨方法, 好过那些不什么都不“发”不“收”得人。。。

所以至我亲爱的朋友, 当你被我”发“到什么都不“发”时。。 你应该多"收“点。。。

以便你下次能”发“多一些。。。 

而当我不”发“时。。。原谅我, 应为我从不跟我确认是白痴的人说话。。。 














话多, 是因为对这个世界的求知欲多. 话少, 未必是求知欲少..

话少未必的

没有评论: